close

 

我真的胖了嗎?
為甚麼大家都說我胖了..?
我還以為笨蛋只會闖禍..原來也會發胖呀..
呵呵..3..
肯定是我最近睡得太好了..又吃多了..壓力又少了..
加上被蚊子在臉上叮了好幾下,腫起來了吧~
不過沒關系啦..Enjoying my life now!
我終於找到讓我自己感覺舒適的生活方式了..
笨蛋原來也不太笨滴~
現在只求趕快考完試,趕快放假吧..
4月份我就要前往【貴州】進行探訪活動了..
今年是第三年參與了..
希望能夠給我帶來新的體會吧..
4月份 FlYinG HiGh..
期待的呢..
不知道這次的旅程會遇到甚麼樣的事物呢?
這次是第一次和呈敏同行探訪耶..
真的很棒..
也許今年就是最後一年參與這個活動了吧..
一定是值得回憶的..
去年在廣西的時候..很開心遇到那些可愛的小朋友..
他們所做的小禮物和他們的心意..我完全收到拉..
還有就是我還記得那位叫做秋霞的當地學生喲..
之前會寫信..偶爾也有聊電話..
感謝你還記得我們..3..
我要落淚了><``
有機會會再見面的..^^..
在遙遠的我為你加油呀..!!!!
OH..~明天還得跑去西廚學校一趟..
就因為我笨蛋的行為..居然把制服落下了..
現在只能自我檢討啦..!><
我看發胖實在懲罰我的笨蛋行為吧..!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