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2.jpg 

又是一個假期的到來..
我又開始放慢我的腳步..散漫的節奏卻是忙碌的生活..
我慢慢開始找到了影子..又好像和影子有著距離..那是屬於我的影子嗎?
是我的生活太忙碌了嗎?影子無法跟上我的步伐..
我變得懶散..總是有著想法的時候..卻沒有心思活動我的手指去按鍵盤..
我知道!?我不知道!?
我在胡說八道..我也不了解自己現在的心情..
每當我對一件事情有沖勁時..總被疲憊變得懶惰..
我真的真的抓不住自己了..我到底想做甚麼我也不了解了..~
But,maybe I can say I enjoying my life now.
去Disney的義工服務,飛往貴州的山區服務..從熱情-->期待-->平靜-->不為意
我的心到底去哪裏了?
我的影子去哪裏了?
我的正真的影子又是甚麼?
我想站在夜晚的燈柱下,看清楚與我距離不遠的影子..
我想問我自己我的想法是甚麼?
What is my life?
What can I do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