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哭..一直哭..一直哭...
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..
我很想把現在的痛苦與難過藏在自己的心裏..
可是眼淚就只有一直流一直流..
想說真的很對不起..
我沒有把每一件事都做好,我沒有做到我的承諾,我沒有把自己控制得很好!
現在的心臟很糾結,一直都很痛,即使怎麼樣,哭紅了眼,哭沙啞了聲音也沒辦法減輕現在的痛苦><
剛才坐車回家聽到了坐在後面的小妹妹一直在跟媽媽說:『媽,你看,我之前118名,現在21名耶..媽,我有一個優點耶..媽,我進步了,升名次了。』
媽媽就說:『是呀,進步了!但是英文,聆聽,寫作不及格,要加油啦!』
我有多久沒有跟我的家人提起這些事情了,也許是長大了吧..而且我從來都沒有要求過甚麼獎勵,得第一爸媽就會說一句:『嗯,好的』..
當我說我得了第五,他們就會說:『怎麼會這樣,只有第五名嗎?是不是不認真了?下次努力吧!』
所以我有甚麼成績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變化,而且也不會有太大的喜悅感.
好久沒有大哭一場了..而今天就讓我下一場大雨吧..因為真的撐了太久太久了..
因為家人而起的難過,特別難受,也很內疚沒有做好我的分內事,祈求得到大家的原諒。
可以時光倒流嗎?為甚麼我總有這樣傻的想法?我遇到問題好像亂了分寸,不像平常外表勇敢和堅強的我。
現在的我不想看見任何人,不想說一句話,不想走出我的房間,因為現在的空間只有我自己,仿佛一離開我就會被烏云密布的氛圍攻死!
我該怎麼辦?我該如何面對?我該如何停止我現在的思維?我該如何讓自己不傷心?
我沒有很樂天,躲在我肌膚下面的是懦弱,是膽怯,是悲傷,所以我才天生不會笑,笑起來就連我自己也會不喜歡。
我其實內心沒有很兇,我的外表總是一副臭臉..那是因為我不懂表達我自己的喜悅。
我開始嫌棄自己了..也恨自己了..我真的很難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