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nIwontTurnTheSwitchBack_by_Deetz.jpg 

累累累累累...這個字已經用土了..
有哪次發文不說累呢!!??
只是真的想說把人累得好懶噢~
我的energy在哪呀?從何來呢?
F.4還算是充滿power的..可是F.5才開學那麼一個月就讓我覺得軟趴趴了><
但是有一句實在的話市場都在警惕著我..【都努力了那麼多年,辛苦也都辛苦了,不堅持下去就虧大了】
這就是以經濟學的角度來看的吧..機會成本..我的選擇是努力Pass HKCEE取得理想成績~
現在大家都像機械人似的,每天重復上課,放學,上課,放學....
在精神和身體的折磨讓我們耗盡體力,就像上鏈鬧鐘走完了鏈子一樣,要上鏈才能繼續活動..
而我也如此,要隨便睡一睡補充一下體力就繼續工作..日復一日..
幾乎連開心,生氣,笑和哭都省略了,都不懂表達了..
每天一個表情..就是木納..
現在這一刻我已經疲憊透了..該去歇一歇~
今天就提早跟各位說晚安了^^難得的空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