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就是我初中的最后上課日了...
明天就要考試了,經過這次考試後,我就要成長了..
因為我又走進了人生的一個新階段,面對的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了...
可是的是..........我卻沒有那種即將成長的感覺~~
這一切來得太快了..我還沒有適應呢!『這只是我不想離開的藉口吧!』
在我指頭上的筆也會隨著考試的完畢....暑假的來臨而漸漸失去作用了.....
他們就像我身邊的每一位好痛學一樣吧....曾經他們一直陪在我身邊...但是他們終會離開我..走向他們自己的方向....
而我又踏上了另外一個旅途了吧...雖然如此...我們也擁有過值得回憶的美好事情吧....也許是讓人難過,也許是開心的...
始終那些都屬於我們專屬的記憶...在這兩年以來........是我最能夠感受到真正好朋友的感覺...
往後的日子也許會有很多不同的新挑戰...我都希望我們能夠欣然的面對..
我祝福我的每一位好同學都能夠擁有著自己的理想...走向自己的未來...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...
加油嚕...各位好同學=3=·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