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507_89ffd2c53a9835b34b79R1xbgWFgQ2gd_jpg_thumb.jpg

最近考試..我為了好好溫習..
再加上吃了很多oily food..
害我臉上那些不聽話的粉紅色>芭芭籽<都冒出來了..
嗚嗚..我不要點綴啦><
我要下定決心去改善皮膚和習慣啦..
我不敢照鏡子了..好可悲喲..
個個看見我都說..【你要變青春la..Ha!~】
>芭芭籽<們乖吧..快快退下去哦..
我不想臉上再長粉紅兵了..
我會早點睡覺的..不會再熬夜了..
我不吃oily food啦..
我要改改改..要美美的參加MIsS LaM噠婚禮呀..
說起婚禮..很快就要進行了..非常期待滴^^
要準備買衣服咯..穿甚麼好呢?um......
Haha..MIsS LaM你快要嫁人咯..你要幸福喲..我們都會為你們祝福的..
相信你也很期待吧..對我說不期待是假話啦..呵呵^^
說真的你為了結婚都廋了好多啦..穿上婚紗一定很漂亮啦..
親愛的MIsS結婚後也別忘我們喲..我們3E的同學仔最愛你和MIsS MY啦!
你們都是我們親愛的..>3>親一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